加纳vs乌拉圭_卡塔尔世界杯 加纳队 乌拉圭队 直击世界杯 更多

阿狗ai 足球 178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世界杯H组第三轮,两场大战同时打响:韩国VS葡萄牙、加纳VS乌拉圭。韩国2-1逆转葡萄牙奇迹出线;乌拉圭2-0击败加纳,但仍被淘汰。葡萄牙获得第一名,乌拉圭和加纳被淘汰。 ……12月2日,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H组比赛在卡塔尔瓦哈拉贾努布体育场举行,乌拉圭队以2比0击败加纳队。 12月2日,乌拉圭门将塞尔吉奥·罗切特在比赛中庆祝球队进球。新华社.

加纳vs乌拉圭

●▽●

下半场,加纳主帅阿多换下布卡里、苏莱马纳和塞门霍加强进攻,但未能进球。最后90分钟战罢,乌拉圭2-0击败加纳,但因总进球数劣势无缘16强。比赛亮点1、本场比赛,乌拉圭主帅迭戈·阿隆……第26分钟,乌拉圭率先打破僵局。加纳后卫犯了一个错误。苏亚雷斯射门被扑出,阿拉斯奎塔跟进头球攻门。乌拉圭1-0领先加纳!第32分钟,苏亚雷斯突破传中,阿拉斯科塔跟进扫射破门,加纳再次破门,2-0……

加纳vs乌拉圭分析您好,加纳vs乌拉圭分析如下: 加纳是本届世界杯世界排名最低的球队。比赛开始前,也被认为是H组最弱的球队,但从小组赛前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,他们是除了葡萄牙之外的唯一……加纳VS乌拉圭, “宿敌”终于见面了!加纳球迷愤怒不已,苏亚雷斯拒绝道歉青蜂侠·2022-12-2 10320 03:58 决战到最后一刻2010年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乌拉圭VS加纳比赛视频LFC_Jurgen_Klopp·2021-5.

>▽<

第26分钟和第32分钟,德阿拉斯奎塔头脚连进两球,乌拉圭2-0领先。最终,乌拉圭2-0击败加纳。小组赛三场比赛,乌拉圭队1胜1平1负积4分。积分和净胜球与韩国队持平。由于进球数比韩国队少,只能遗憾排名第三,错失良机。加纳vs乌拉圭首发阵容,7名英超球员出场加纳:萨利苏(南安普顿),阿马泰(莱斯特城),托马斯(阿森纳),乔丹阿尤(水晶宫)乌拉圭:佩利斯特里(曼联),努涅斯(利物浦) ), 本坦库尔(托特纳姆热刺) 喜欢.

+▂+